Thursday, August 15, 2013

隨便發廢文

這個不負責任沒有寫日誌習慣的不負責任的作者,今天不知道忽然發什麽神經想起這裡已經灰塵幾寸厚

忽然有衝動想寫日誌

打了兩行后....

......“晚餐咯!”

這樣就跟室友們滾去吃飯了,然後家裡的又打來唧唧歪歪,搞到我差點沒連那個忘記給我炒飯加煎蛋的侍應生給罵一輪.....

心情各種煩躁

回來后什麽都不想動

但是還有社團的東西啊.....
要是有的選擇我還真不想當設計那一環.....

我設計的,我畫的,都不是大眾要的東西,不能接受我的東西,幹嘛又要我當呢.....
(最近的確超忙,時候不對,要不然我是沒什麽問題啦這樣....)

加上這個週末的行程真的超趕的

今晚於是就給自己放個小休,打了幾個小時電動

於是,我差點又當日出黨了,不過上課改了時間,還好

明天去學弟妹的吃喝派對蹭飯吃,省了一頓飯,真好

這個星期意外的不小心被隔壁系的腦殘誤導了,然後加上病倒了,幾乎都沒上課,悲劇

我是難得的好學生啊!

這個星期的比賽,希望不會有出什麽差錯w

死庫水萬歲w

討鬼傳的蘿莉巫女

最近還真的畫不少蘿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