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Odinary assignment rushing nite....

最头痛的就是莫过于 .....
把想好的idea塞进去这个鸟grid图.....
顺带一提,这个是virtual reality design的场景panorama 360度设计orz
(搞到室友借我桌灯啊,真抱歉)

现在还剩下最后一张.....orz

想着我的大笨熊....=///////=
不知道要说什么.....而且也不是我这种电脑党(拖

难得周末回家想网聊的说...=3=

想你啊....(打滚

不知不觉离开了2个多月,来了学校也一个月了....

原来时间总是在你想要过的时候难过,也在不察觉的时候悄悄的走了
不过幸好我并不完全是虚度这些日子.....
要专心上课了啊~~~~
不然我留在这里的意义就不在了.....

等着看吧=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