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10月的碎碎念——小人捲土重來!

最近,太多災難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一直在懷疑是否是有心人作祟

雙親三番四次被人背後做事(牽涉迷信成份所以略過,無勉強相信,但是想批評的請準備被我婊的不像人樣,大家有大家宗教互不侵犯,尤其是某些喜歡亂傳謠言的有心人,除非你有辦法說明這些情況,我這個最討厭迷信的傢伙也有不得不相信的時候,就是這種情況)

父親進院險些丟命,家裡寵物連續去世(都是很健康的情況下忽然不久后去世,跟寵物擋煞情況有類似,加上總共兩隻去世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相隔)

^哭死我了都....

如今長輩好友也忽然病情惡化去世,加上雙親本來就有輕微中風現象,是估計好好看顧是不會有事情,不過只要還有一點沒辦法有收入的情況下還是萬分壓力(偏偏有些人就很喜歡挑這種時間來找碴)

雖然說這個學期及格了,本身事業上開始有點眉目(即使還是做著賠錢的,但是被刊登在紙類雜誌上還是有個曝光率保證啊w)

希望能盡力的繼續修煉,繼續接到多點委託(你做夢)

今天和某隻後宮編號xxx號終於能聊上天了,我好像都有身邊的閨蜜都要出國工作的命運,基本上出國去的人數已經快2個手指都數不完啦,一大半還是親密好友的說(掩面)

沒辦法啊,圍繞著的很多基本上是來套料兼沒事拿老子的事情來當飯後話題(我的榮幸,嗯,快點幫我宣傳吧,就怕你宣傳不足w)

說到飯後話題嘛,我不知道我這個落魄大叔還一直被騙工作騙錢薪水被壓榨的半個大學生有什麽話題給你們說的,真的是lifeless到極點的渣渣們啊ww

我只是個落魄窮死的大叔~
我只是個落魄窮死的大叔~
我只是個落魄窮死的大叔~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好了要去跟棉被醬撒嬌爹蘇,艦娘今天好卡......
只好都丟在母港了(被pia
 曬嫁!
 其中瑞鶴在空母配方做出千代田妹妹后(我都一樣愛啦愛啦)
就立馬做出來了,幸運也估計那時用光了
伊勢是戰艦配方不到10次以內做出來的....
其餘都是撿回來的,所以我的建材剩很多啊啊啊啊

老實說認真的一句,我有多久沒能找到一個可以撒嬌的對象了啊....(少女心大叔?)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