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放假意味著頹廢的時間又到了

對,趕死趕命灌紅牛就是爲了把功課給趕完,然後解決掉兩張試卷(對不起老師我沒有念書希望會及格木哈哈哈)

期間老爸來個進院記(自作聰明不吃藥的下場),然後去東甲一日遊
回來后就是連續的頹廢個幾天吼吼吼

工作?我也想,目前找到的都是週末的居多,然而我本身週末已經恢復工作身份,只好跟別人不同一下,週末工作平時休息了吼吼吼

不過目前因為某雞巴負責人的事情搞到連錢都出不到,還唧唧歪歪貨到不要付款
或許我應該準備紅漆去侍候一下這種自以為是的傢伙了吼吼吼
快點報警吧吼吼

然後發現硬碟好像有開始要被塞爆的現象
前天就找到了這個經典遊戲,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屁孩沒見過的除外)
那麼明顯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什麽遊戲了吧,吼吼吼,對,是漢化的,其實英文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但是很多資源是沒打過補丁,直接黑屏跳出來,這個是已經玩到接近Disc1結束了,還沒刺殺總統那裡,估計這個可以打完,但是我想留來實況,好期待新電腦啊吼吼吼

於是順便在garena talk頹廢了幾天拉開喉嚨虐待一下聽眾們

然後剛剛測試了以下這個截圖的遊戲,估計也是沒問題,也有點想留來實況(現在這個電腦實況有點吃力,老筆電)
 我好貪心啊顆顆顆,這樣不是不用玩了?還是我玩第二輪再實況?orz

順便說一下,目前或許忙著準備年尾活動的周邊,然後寫劇本浪費時間一下,還有籌備著商業稿件的問題,酬勞不是第一但是個人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如果想看我騙吃的商業稿,請快點去買釣魚週刊!十月份XD

其實有點驚喜,因為自知無法在商業稿的市場里存活,只好轉戰同人,沒想到也有會有人邀稿的一天,不過詳情還沒談過,目前還在調整中,也要看讀者們的反應

手的問題,目前還是有點握筆問題,打字看起來不成問題,因為打字你只需要上面幾根手指,握筆就不是這麼簡單了,所以目前很努力的康復中,檢查后發現其實是以前cosplay的時候爲了熬夜做道具一直撬開某東西(那個也是很傷心的往事)弄傷韌帶,不處理的下場就是在治療的時候發現整個韌帶筋完全錯位

所以要跟自己的身體道歉,沒好好的善待自己(趴

所以現在就是睡睡睡吃吃吃老媽家常菜的季節!

三個星期的假期,目標是周邊完成,劇本,實況,畫圖

我好想畫圖嘎嘎嘎啊~

順便丟一下我最後畫的圖
 這個.....其實嗅到Zell狗狗般的個性,而且最喜歡的就是Squall了!(腐配意味

好啦圖其實在這裡
小鳥游生日的時候的賀圖,不過那時真的沒那個時間去完成orz

所以現在滿山坑和東西等著我去做....

我還是乖乖去補坑好了(默

No comments: